Monday 5 September 2016

Perliere 珍珠膏

♛Perliere 珍珠膏♛ 美白祛痘神器
珍珠膏功效:
1⃣️美白嫩肤 
2⃣️祛痘 
3⃣️淡化痘印 
4⃣️细致毛孔
5️⃣消炎杀菌 
6️⃣祛斑点 
7️⃣美白 
8️⃣修复肌肤
9️⃣改善暗黄肌肤
👉️每一个珍珠膏都是取自于活珍珠,因此珍珠膏依然保留了原有的养分!
👉️完全纯天然健康的好产品,不含任何化学防腐剂,化学抗氧化剂等...
👉配合白芷白芨等多味中药,让肌肤由内至外呈现自然好气色,而不是表面美白!






毛孔粗大可是好多亲感到烦心的皮肤问题,似乎柠檬脸和“精致”、“清秀”这些词一点缘分都没有。
说起收毛孔,这真是一条不平凡的路,因为毛孔是在长年累月的暴力挤压拉扯中形成的,要把毛孔收回自然需要时间。感谢顾客信任,选择了Perliere珍珠膏,一款没有高额的代言广告、没有华丽的言辞;靠的都是亲们真真实实的反馈的一款产品❤️给自己一个28天,看看肌肤上的变化,你会知道,我说的一点都不夸张.....




一个下午的时间✌🏻我之所以对Perliere珍珠膏不释手,因为它能够有效舒缓我的敏感肌肤💕💕我的肌肤薄,以前长期依赖药物控制,所以停用之后,肌肤变成了激素脸,花了一段时间才修复好。也因为如此,肌肤缺乏抵抗力,风吹、曝晒、不适合的产品;都会造成泛红发痒😥今早起来我的脸痒的我难受,两颊都是,用了什么我不方便透露😖之后赶紧用Perliere珍珠膏急救,只用了一次;还有少许红,不过已经不痒了✌🏻️✌🏻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